跳到主要內容區

家長會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
 

會長    吳以晴 女士

 長會在現社會中是個非常重要的團體,它扮演著學校與學生家長,學校與社區之間的橋樑。讓學校、社區、學生家長三者之間,產生良性的互動,促使學校教育活動能正常而順利的推展,造福學生、社區,對整個社會的進步有其不可忽視的貢獻,尤其是國民中小學,家長會的功能更顯重要。

本校家長會,依相關法規設置,一直積極地幫助學校推展校務。歷任家長會對學校頁獻良多,大家出錢出力,不論是硬體的建設或軟體的設備,甚至在教學資源上都是擔任強而有力的後盾,使學校在校務推動上,更順利圓滿。

 

捐款方式

一、委託導師轉交學生家長會(學務處)工作人員

二、直接至學生家長會(資源中心)蕭弘樺先生 捐款

三、匯款

戶名:臺中市立啟聰學校家長會段慈雲

立帳郵局:台中西屯郵局 局號:002130-2 帳號:054790-1

四、ATM轉帳

至全省ATM,插入金融卡輸入密碼選擇「其他服務」功能選擇「轉帳」功能出現「轉入行庫代號」訊息,請按「700」(郵局)出現『轉入行庫帳號』訊息,輸入「00213020547901輸入欲捐款金額無誤,按「確認」。(捐款後請來電告知)

五、郵寄

以「現金」或「支票」掛號寄至: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 台中市立啟聰學校學生家長會收。

 以上捐款後,將有專人確認,並開立正式收據給您(可扣抵所得稅)。

另將捐款明細列於中聰園地刊物及中聰家長會網頁上。謝謝您的慷慨解囊、熱情相挺。

聯絡人

家長會幹事 趙吉敏組長 04-23589577轉5102

家長會秘書 李嘉瑜主任 04-23589577轉5100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