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轉知】「113年度新竹縣青年節暨媒體識讀宣導系列活動」

ImgDesc
一、 依據新竹縣政府教育局113年3月5日教青字第1131600141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呼籲社會大眾重視媒體識讀教育的重要,以「媒體識讀」為主題,進行下列系列活動:
(一) 主題網站上線:以活動主題網頁及街頭訪問影片,號召青年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在社群媒體上的經驗,為青年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。
(二) 實體活動:辦理2場次校園宣導講座,並在113年3月23日(星期六)於竹北遠百7樓客家古厝辦理1場次「網路假面Open mic」脫口秀活動,以較為輕鬆的形式與青年及民眾們討論嚴肅的媒體識讀議題,傳達媒體識讀的重要性。
(三) 社群串聯:將於113年3月29日(星期五)發起「線上社群串聯響應活動」,針對「網路資訊識別、保持獨立思考」提出倡議,邀請各界名人參與響應接力,於社群上擴散。
三、 活動詳情可至新竹縣青年節活動官網(https://hcyouthday2024.com.tw)或至新竹縣政府教育局青年事務科粉絲專頁查詢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