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門市服務教師社群

一、目的
為配合新課綱宗旨及未來畢業即就業之準備,105學年度起本校成立門市服務群科教師專業發展社群,共同增進相關教師專業及共同研討教學策略教學技巧、共同備課設計教材,精進教學效能。希望將課程內容與證照考試結合,以考訓合一為目標,培養學生積極努力、挑戰自我的自信心,並且將在校所學化為己身能力,順利考取證照,增添未來求職之助力。
二、群科專業課程
高三:門市服務實務、清潔專業實務
高二:門市服務實務、清潔專業實務
高一:基礎清潔實務、服務導論
三、成果與展望
社群教師輔導學生考照,著重在訓練門市服務專業技能,因身心障礙學生需要大量的時間進行複習。申請課後服務計畫來協助學生,除第八節課後輔導外,亦特地在假日開辦證照輔導加強班,針對收銀機操作、地板及玻璃清潔等術科操作加強練習,也利用時間加強複習較弱的學科題型,期望學生能精熟學術科題型並順利通過測驗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