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轉知】「110年新光鋼添澄癲癇之友獎、助學金」申請訊息

一、「獎學金」申請對象:目前就讀國小、國中、高中/職、五專、大學或研究所且持續治療中之癲癇朋友(不含進修、推廣教育之學生)。

二、「助學金」申請對象:就讀於小學且家境清寒之癲癇朋友。

三、獎、助學金名額暨金額:

1. 「獎學金」對象共43名,以下為各組別名額與獎金

(1) 國小組15名,每名新台幣貳仟元。

(2) 國中組15名,每名新台幣叁仟元。

(3) 高中組10名,每名新台幣伍仟元。

(4) 大學以上3名,每名新台幣壹萬元。

2. 「助學金」對象共4名,每名新台幣伍仟元(僅限就讀國小學生申請)。

四、申請時間:有意申請者,請於10月18日(一)下班前將資料送交教務處註冊組,統一寄送,逾時不候。

八、申請資料:以下資料,除第8項、第9項外缺一不可,有意申請者,請向註冊組索取表單。

1. 獎、助學金申請表:請班導師務必填寫推薦內容,並且簽名。(表格1)

2. 在學證明書:註冊後之學生證影本亦可。

3. 成績單:包括學業成績(若用影本,應加蓋教務處印章)。

4. 自我記錄的癲癇日誌:自行記錄的日誌內容需包括發作日期、發作型態、發作次數、服藥狀況、腦波檢查結果或藥物血中濃度數據等資料。(請勿影印醫院病歷資料)

5. 醫師證明表:非診斷證明書!若無法提出證明,不予受理。(表格2)

6. 申請學生自傳表(特教班的學生可由法定代理人或導師代筆)。(表格3)

7. 申請表最下方的申請人必須由學生本人或法定代理人代簽。

8. 申請時請檢附各地方病友團體推薦函,或參加地方社團活動證明。(可加分)

9. 申請國小「助學金」者,請檢附鄉鎮市區公所開具低收入戶證明。
瀏覽數: